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的通知》要求,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22日上午8:30-12:00

二、参会人员

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三、会议注册

所有参会人员请于6月20日中午12:00前登录链接报名,报名时选择“线上参会”。

报名链接:http://chaoxing2021.mikecrm.com/Vtsmht1也可用微信扫码报名。

四、观看方式

本次会议采用超星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2000160621056077也可用微信扫码观看直播。

 五、日程安排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0年新入职教师导师进行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