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新入职教师导师进行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培养,各教学单位为每一位新入职教师配备了专门的指导教师。各位指导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全面指导,现2020年新入职教师两年培养期满,根据《河北农业大学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导师的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各教学单位承担2020年新入职教师指导工作的教师。

二、工作要求

各位指导教师对照新入职教师导师职责,认真总结两年来的指导工作并撰写履行职责综述报告,提交各教学单位审核。

各教学单位根据指导教师履行职责情况、新入职教师的成长情况对指导教师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

三、时间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6月21日前将考核结果加盖印章后报教师发展中心(东校区综合楼717房间,联系电话:7521010)。

四、工作量核定

参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考核合格的指导教师一定的教学工作量,标准为每指导1名新入职教师给予15个工作量。

 

附件: 河北农业大学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实施细则.pdf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