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教学创新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教学创新经验交流会。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保定校区各参赛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刘国峰教授以《教学无定式 创新没模板》为题,结合《中级财务会计》课程建设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如何推进课程改革、推进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二等奖获得者理学院田苗副教授以《聚焦创新大赛 助力课程建设》为题,详细解读了全国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结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建设经验分享了参加国赛现场汇报环节的经验。

本次教学创新经验交流会既是一场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报告会,也是一场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的培训会。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两位老师教学创新经验的交流分享,开阔了课程建设的视野、启发了教学创新的思路,对于参加校赛更有信心和动力。渤海校区、秦皇岛校区的参赛团队也将以视频回放的形式参加培训。

             

刘国峰老师作报告

田苗老师作报告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沙龙委员会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