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各中层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时间:2022年11月14日-11月30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岗教职工

三、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为《网络安全》,内容包括网络安全基础、网络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病毒、网络安全应用、网络安全教育等章节。

本次培训通过网络学习方式进行。电脑端在超星泛雅平台首页登录后进行学习(http://hebau.fy.chaoxing.com/portal),手机端通过超星“学习通”APP进行学习。

学习通APP二维码

平台老用户用原有账号登录(工号或者手机号)。新用户用手机号注册学习通账号,设定初始密码,绑定个人工号开通账号。

登录系统后,在“我学的课”栏目下选择《网络安全》课程进行视频学习。

培训视频课程成绩满分为100分,非视频类内容不计分。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单位网络信息管理员须学满60分,其他教职工须学满30分。

四、工作要求

请各中层单位积极发动本单位教职工进行学习,做到教职工培训全覆盖。本次课程学习成绩将作为各中层单位本年度网络安全考核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周智男 7526813。

 

 

                                 信息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北农业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