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线专题讲座的通知
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及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即将启动。为提升校赛质量和水平,教师发展中心会同北京卓越国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在线专题讲座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主要内容

讲座主题: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涵解读分析及教学创新路径

主要内容: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析、评审标准解读;主动学习、以评为学、学习社区、混合生态等教学模式创新及未来展望。

二、主讲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苏永康教授

三、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9号(周三)19:30-20:30

四、收看方式

本次专题讲座采取在线直播形式。

请收看讲座的教师首先在微信端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免费领取、输入报名信息(实名注册)、点击保存、点击免费领取,显示“领取成功”后即可进入直播界面(领取截止时间:11月9日,每位教师限领取一次)。注册后才能登录观看或进行回看,手机、电脑端观看链接:https://qif.h5.xeknow.com/sl/4xsQwJ (电脑端收看需提前兑换好课程,扫码登录即可)。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学研究论文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美育优秀师资培养与优质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