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报考2023年度博士研究生备案审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0-17 点击数:

各中层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教师队伍的知识、学历和学缘结构,提高教职工的整体素质,根据《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校师字﹝2021﹞4号,见附件1),现就教职工报考2023年度博士研究生备案审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请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见附件2),报所在中层单位审核。

二、中层单位审核

中层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的规定,根据申请人的工作岗位、报名条件、工作情况及工作需要、师资队伍建设规划,集体研究决定报考形式和报考的学科专业,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教师发展中心。

三、学校审批

教师发展中心对申请者的条件、报考类别等进行初审后报学校研究审批。

四、材料报送

请各中层单位将《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报考2023年度博士研究生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于2022年11月7日(周一)前报送综合楼717室,电子版以邮件形式通过OA系统发到教师发展中心信箱,逾期学校不再审批。

 

附件: 

1.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pdf

2.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doc

3.报考2023年度博士研究生人员汇总表.xls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国内进修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入职教师专题在线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