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3-20 点击数:

3月18日至19日,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经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经济管理学院李珍、园林与旅游学院范晓梅获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陈一凡、理工系李海涛和刘雅举、林学院马长明、城乡建设学院张立勇获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丛林、机电工程学院李久熙、经济管理学院杨宾宾、园林与旅游学院王燕龙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本届竞赛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目的,推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探索和创新,促进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