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日前,在2022年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取得多项荣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聪聪获工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宗兰、田志分别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竞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等五个组别,来自全省42所高等院校的93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

近年来,学校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高度重视、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认真组织备赛工作,选拔优秀教师参赛,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案例建设、板书设计、PPT及教具制作、课程录制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

作者: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在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耕读百廿 薪火相传”师耀农大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