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22-10-21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教师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项目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微课《同一律的逻辑魅力》(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兰香)、《粮食安全国之大者》(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翟丹丹)、《武术专项课外拓展——武以德立,脚踏实地的武术专项基本功》(作者:体育工作部臧朔、邢晓虎、刘静)荣获一等奖,《民事法律行为能力》(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亚青)、《经济全球化与秩序重构》(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圆月)、《点亮创新思维》(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夏鑫)、《树立正确党史观》(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静)、《word中长文档排版操作》(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丽娟、刘永福、张健)荣获二等奖,《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创新更美好》(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敏、闻竞、贾晓强)、《控制系统的稳态误差分析》(作者:机电工程学院高立艾、温鹏、袁洪波)、《RIFD安全保障》(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贾宇琛、肖珂、张立梅)荣获三等奖。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新工科背景下化工设备机械基础信息化教学创新与实践》(作者:理工系刘宇、刘雅举、刘晔)荣获一等奖,《用不确定性激活课堂——以学生为中心的探究式混合教学》(作者:海洋学院刘敏、郭冉、李代宗)、《大学物理实验》(作者:理学院谷延霞、刘书华)荣获三等奖。

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学创新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