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08-01 点击数:

7月26日至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陈辉老师(参赛课程《禽生产学》,团队成员:陈一凡、张国磊、陈宝江)荣获地方高校正高组一等奖;理工系刘兴旺老师(参赛课程《结构力学》,团队成员:李海涛、李军雪、郄志红)荣获地方高校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全国31个赛区、1195所普通本科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了校赛,18407名教师晋级省赛,205名教师入围全国赛现场赛。全国赛设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和地方高校两个赛道,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最终全国赛决出一等奖63个,二等奖142个,三等奖201个。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改革创新成果。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专门组建专家团队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悉心指导。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教学创新,倾力打造一流课程,努力培养一流人才。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传承“李保国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