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新入职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培养,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现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保定校区参加2020年新入职教师主讲资格认证的专任教师。

渤海校区、秦皇岛校区另行安排。

二、组织形式

“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活动分两期举行,每期4天,采用集中培训以及微格教学演练的形式。

1期自6月7日开始至10日结束,第2期自6月11日开始至15日结束(含周末,端午节休息1天)。

三、培训要求

1.参加2020年新入职教师主讲资格认证的专任教师必须参加本次“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活动。相关教师根据自己时间安排任选一期参加,填写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统计表并于6月3日上午12点前发至jfzx@hebau.edu.cn信箱。

2.参加“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的教师须全程参加集中培训和微格教学演练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3.参加“教学启航工作坊”专题培训的教师需提前准备一次10分钟教案以做微格教学演练(板书授课)。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入职教师专题在线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暨首场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