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有效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冀教技术函〔2022〕2号,附件1)精神,现组织参加相关交流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二、项目设置

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两个项目

三、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标准及要求详见《2022年河北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附件2)。

四、参赛办法

作品报送和评审均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赛教师需登录活动平台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每件作品作者不得超过3人。

网上报名和作品提交时间为5月5日至8月15日,平台网址为:https://hbjsxxsy.mh.chaoxing.com

五、作品评选

大赛主办方将根据项目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授奖比例分别为省级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和30%。获奖教师将获得由省教育厅颁发的证书。

在省级评选的基础上大赛主办方将择优推荐至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参加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pdf

2.2022年河北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docx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在线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进修访学人选选拔推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