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新入职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的通知
日期:2019-11-22 点击数:

各中层单位: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为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学校历史文化,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特在新入职教师中开展理想信念、师德师风、爱岗敬业、校史文化、规章制度、教学技能、学术能力、实践技能等专题培训活动。现将培训开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26日(周二)下午15:00

  二、地点

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近三年保定校区新入职教师,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请各中层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人员要着装得体。

参会人员请于14:50前入场完毕,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经单位领导同意后,由各单位统一书面请假(须说明请假理由,单位领导签字),并于11月25日(周一)下午17:00前交到教师发展中心(综合楼717房间)。

联系人:赵宗志    电话:7520665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渤海校区新入职教师培训启动暨师德主题论坛分场报告会的通知